管浩鳴:陳同佳全家「支持他投案」 沒心情過父親節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陳同佳在香港出獄,管浩鳴在旁陪同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去年10月23日在香港出獄,表示願意赴台投案接受審判,但至今已超過半年仍未來台。6月21日為香港的父親節,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管浩鳴牧師表示,陳同佳的家人沒有心情慶祝節日,但全家都支持陳赴台灣投案。

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接受港媒採訪時提到,陳同佳的家人都承受了許多壓力,希望傳媒能給予空間,「陳的家人都支持他赴台灣投案,接受審判。」

▼陳同佳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,後逃回香港。(圖/翻攝臉書)

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。(圖/翻攝網路)

6月21日為香港的父親節,管浩鳴指出,陳同佳的家人沒有安排任何活動,也沒有心情慶祝。

管浩鳴6月初曾說明陳同佳的投案進度,他表示,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意願沒有改變,但要等台灣及香港通關之後再來安排。

此外,《ETtoday新聞雲》6月初也曾向陸委會詢問此案,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,我方的刑事警察局與港方的警務處去年就已經建立了投案窗口,港府也將聯繫方式轉知給陳同佳,如果陳同佳確定要來台灣面對司法,可直接與窗口聯繫,相關的安排事宜都已準備就緒,「本案的關鍵就在陳同佳真實的投案意願,以及港府的責任感。」

▼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▼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