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白狗凶狠吠叫幫助主人 3搶匪被嚇到拼命往外逃!

可愛小白狗凶狠吠叫幫助主人 把3搶匪嚇到拼命往外逃!(圖/翻攝自twitter/NYPD Crime Stoppers)

▲小狗奮勇幫助主人的畫面,獲得許多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NYPD Crime Stopper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藥局近來發生搶案,3名搶匪持槍闖入商店中正準備行搶時,幸好店老闆所養的小狗勇敢不斷吼叫,嚇得他們在店內四處逃竄,最後什麼東西都沒搶到就逃出店外。

紐約市警方18日公布店內監視紀錄器畫面,可看到3名穿著帽T與口罩的男子進到店中,其中1人手上拿著槍便爬進櫃檯,然而店老闆奮力抵抗、再加上小白狗也不斷凶狠吠叫,導致對方被狼狽推了出來,而其他想要下手的同夥也嚇得趕緊往店外跑。

警方表示,事件9日下午5時35分發生在布魯克林的新趨勢藥局(New Trend Pharmacy),商店沒有被搶也沒有人員受傷,由於3名歹徒仍未落網,現在公布影片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線索。影片在網路上立即引來熱議,許多人大讚狗狗,「小狗好凶」、「店家只需要養一條小白狗就夠了」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警察應該讓那條狗成為警犬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