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逆向停車買手搖飲料!無視騎士按喇叭相勸 賓士男囂張持球桿「作勢打人」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歸仁區21日發生一起違規逆向事件!一台賓士轎車逆向行駛,停靠在路邊下車買手搖飲料,孰料,駕駛不聽騎士勸導,反將高爾夫球桿拿出「作勢要打人」,與騎士發生口角衝突,場面相當緊張,事後,整段影片被網友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後,湧入不少網友討論。

▲台南一名賓士駕駛停車買手搖逆向行駛,被騎士勸還反嗆「要不然想怎樣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台南一名賓士駕駛停車買手搖逆向行駛,被騎士勸還反嗆「要不然想怎樣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行車紀錄器影片裡,這名賓士駕駛明明已逆向行駛,佔據車道,卻理直氣壯打算持高爾夫球桿作勢要打人,而最後要離去前,聽騎士按喇叭、大喊「逆向欸」,賓士駕駛仍不覺得有錯,反嗆「要不然想怎樣」,隨即揚長而去,態度非常囂張,讓原PO直呼,「茶魔(手搖茶飲)有這麼好喝到需要逆向買啊?」

影片曝光後引起眾多討論,網友表示「國庫又進帳了」、「檢舉他」、「大開眼界」、「這杯飲料好貴」、「有影片直接檢舉就好,不用跟他衝突」、「與車無關,這種人欠檢舉」,而賓士駕駛的行為已違反交通規則,恐怕會吃上600元以上1,200元以下的罰單。


►讓臉蛋瞬間白皙透亮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
【更多新聞】

棄身價6千萬夫!人妻「BMW社團」外遇醫師車友 環抱親暱照曝光…成員全知情

租豪宅偷歡女經理…副總裁爆:早與妻不合!正宮見「婆婆幫顧私生女」氣炸

原住民宰殺穿山甲!檢為保育動物發聲 列「3大理由」1108字上訴…仍判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