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球隊高層預估23日起「將有確診案例浮現」 佛州恐成疫情新熱點

▲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BA主席席爾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佛羅里達近日連續打破單日確診案例新高,上周六(當地時間)單日暴增4049例,感染人數逼近9萬4000,成為美國境內疫情「新熱點」,NBA復賽出現巨大隱憂。《ESPN》報導,球員預計在23日(當地時間)起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球隊高層預估將會出現一些確診案例。

NBA復賽地點迪士尼園區主要座落在橘郡,還有一部分在奧西歐拉縣,這兩個地方都在佛州中部,疫情並沒有那麼嚴重。橘郡至今大概累計了4500個病例,奧西歐拉縣則有1000例。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也意識到佛州疫情升溫,但他對NBA建立的「校園環境」抱持信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與復賽的22支NBA球隊,除了暴龍之外,其他球隊將在7月7日到9日(當地時間)陸續抵達奧蘭多,比賽7月30日才開打,距今還有好幾周的時間,球隊高層希望屆時確診案例能開始下降。

依照NBA的復賽計畫,球員預定在23日起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球隊高層和其他員工告訴《ESPN》,他們預計這波檢疫過後,會出現一些確診案例。他們認為最好現在就「處理」這些案例;如此一來,若有球員染疫,可以在前往奧蘭多之前進行隔離,但也有人憂心這些確診案例會阻礙他們準備復賽。

另外,《美聯社》記者雷諾茲(Tim Reynolds)近日披露,如果有球員在季後賽期間感染新冠肺炎,球隊可用在NBA資歷不滿3年的球員頂替。

▲NBA復賽地,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BA復賽地點,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神級精華露,一滴變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