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注軟體! 多個消息指蘋果WWDC不會有硬體產品發表

▲▼WWDC 2020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WWDC 2020將於台灣時間明日凌晨展開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開發者大會(WWDC)將於台灣時間23日凌晨1點展開,預期將會有許多軟體更新的發表,而硬體方面則可能宣布首款ARM架構的筆電處理器。不過稍早有多方消息指出,蘋果已取消在WWDC上公開任何新的硬體計畫。

WWDC主要是針對App開發者舉辦,以往的主軸都聚焦於作業系統更新等軟體功能,很少有重量級硬體新作於活動上亮相。不過日前陸續有外媒推測,今年蘋果可能會在WWDC中公開ARM架構Mac處理器的計畫,也有消息稱可能會發表新一代全新設計的iMac、全罩式耳機AirPods Studio、更便宜的HomePod及藍牙追蹤器AirTag等硬體產品。

而隨著活動即將展開,爆料人士Jon Prosser稍早於推特透露蘋果已取消在WWDC上公開任何新的硬體產品。但有別與以往較為肯定的語氣,Jon Prosser於推文中寫道:「這可能是錯誤的。希望是錯的!」

無獨有偶,另一名爆料者Max Weinbach也推文稱有2個消息來源告訴他今年WWDC不會有硬體發表。他表示,他的這2個消息來源都不在WWDC相關團隊中,皆是透過蘋果的小道消息得知,但Max Weinbach也強調會對此消息抱持懷疑的態度。

同樣稱WWDC上不會有硬體產品發表的,還有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,他預估ARM架構Mac處理器會在今年稍晚才推出,包括傳聞中的全新設計iMac、AirTag等,都不會在此次的WWDC亮相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Apple史上最大規模「WWDC」倒數計時! YouTube直播網址在這裡
蘋果WWDC倒數計時!週二凌晨1點登場 iOS 14等最新作業系統預測搶先看
醫療保健市場的潛值逾105兆元! Apple Watch可望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