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海邊驚見「2袋人類腐爛屍塊」飄噁臭! 警方急調查

▲美國西雅圖西區(West Seattle)海灘的月神遊樂園(Luna Park)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美國西雅圖西區(West Seattle)海灘的月神公園(Luna Park)附近海灘驚見2袋人類遺骸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西雅圖西區(West Seattle)於19日發生可怕事件,警方接獲通報,在一處海灘發現2個塑膠袋,裡頭竟裝著遭到肢解的人類遺骸,立刻展開調查。由於事發地點鄰近月神公園(Luna Park),人潮熙來攘往,也是民眾從事休閒活動的好去處,因此附近居民都對此感到非常震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民眾19日下午在西南阿爾克大道(Alki Avenue SW)1100街區附近的海灘上發現可疑的黑色塑膠袋,且飄出腐爛臭氣,立刻通報相關單位。警方抵達現場之後,又發現另外一個袋子漂浮在海水中,並且確認內容物都是人類屍塊。由於案發地點距離月神公園不遠,引發外界討論。

根據西雅圖警察局(SPD),警方已與海灘巡邏警合作展開調查,並將遺骸送往金恩郡(King County)法醫辦公室檢驗。警方目前尚未透露詳細調查進度,而法醫20日也回應,沒有更多新的資訊可以公布。

居民羅迪(John Rodie)說,想到有人做出這種事,就覺得非常可怕,「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消息,但這附近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」。連恩(Kevin Liam)提到,此地平時人潮眾多,也是家庭享受歡樂時光的安全場所,他很懷疑袋子是被沖上岸,或者被他人刻意帶來丟棄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