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穆斯林女子應徵遭歧視 被要求脫頭巾否則無法在連鎖超市工作

▲穆斯林頭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德國穆斯林女子米里雅姆(Miriam)到超市應徵被要求脫頭巾,PO影片到Instagram上分享遭歧視經驗。(示意圖)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德國16的穆斯林女子米里雅姆(Miriam)在Instagram帳號上傳了一對影片,內容為自己因戴頭巾而遭連鎖超市EDEKA歧視的經歷。

米里雅姆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在上周二到德國連鎖超市EDEKA應徵,卻在人力資源接受短期培訓工作的40分鐘後,超市經理要求她脫下頭巾,如果不照做就無法在本超市工作。此影片上傳後在短短時間內就引來超過100萬人觀看並有成千上萬的評論。

在這持續13分鐘的影片中,米里雅姆不時哭泣,表示自己熱愛自己的頭巾和宗教信仰,沒有人可以要她摘下頭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