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世紀前北投重現凱道!吳念真編導限定版《再會吧 北投》端午免費看

▲▼半世紀前北投重現凱道!吳念真編導限定版《再會吧 北投》端午免費看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▲半世紀前北投重現凱道!吳念真編導限定版《再會吧 北投》端午免費看。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凱達格蘭大道將重現50年前北投風華!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將於端午連假期間舉辦「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」,特別邀請綠光劇團於25日端午節當天,在凱達格蘭大道演出端午限定版的《再會吧 北投》音樂會,帶大家重溫半世紀前的北投。

《再會吧 北投》由「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」吳念真擔任編劇導演,民謠大師陳明章擔綱音樂總監,以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述說戰後50年代北投的興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半世紀前北投重現凱道!吳念真編導限定版《再會吧 北投》端午免費看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▲《再會吧 北投》以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述說戰後50年代北投的興衰。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25日當天的活動由唐美雲歌仔戲團《天官賜福慶端午》開場,文化總會發言人暨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,過去半年因為疫情,大家比較沒有機會接觸藝術表演,但文化是形塑一個國家的重要元素,因此疫情穩定後,讓文化重回大家的生活。

因此文總特別邀請榮登去年國內最賣座戲劇類表演節目的綠光劇團《再會吧 北投》,讓大家能夠在戶外欣賞國際水準的音樂會。而這個音樂會的內容是要告訴大家,不管生活再怎麼辛苦,只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,一定會有苦盡甘來的那一天,這樣的寓意也很符合現在的台灣,希望可以藉此鼓舞台灣人的心。

▲▼半世紀前北投重現凱道!吳念真編導限定版《再會吧 北投》端午免費看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▲《再會吧 北投》將在凱達格蘭大道演出端午限定版。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《再會吧 北投》演員陣容堅強,包含陳明章、于子育、王彩樺、陳竹昇、林雨宣、方宥心、楊大正、呂名堯等,橫跨老中青三代,她相信不管是什麼年齡層的人,都可以在這場音樂會中找到不同世代間的共鳴。

這次的演出也是要向防疫英雄致敬,湯佩儀強調,其實每個人都是防疫國家隊,無論是在第一線打拼的防疫人員,或是配合防疫政策,在能力範圍內做好自身防疫的每一位國民,都是台灣防疫的功臣,所以希望大家在端午節晚上,都來凱道欣賞這場美好的音樂會。另外為落實「防疫新生活」規定,音樂會現場將採實聯制,也呼籲民眾配戴口罩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