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暖汪每天上演「溫馨接送情」 確認小主人上車才安心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實習記者楊喬詅/綜合報導

這汪的「男友力」100分!中國河南省信陽市有隻狗狗每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「護送小主人上下課」,早晨牠都會陪5歲大的小主人等校車,直到確認對方上車後,才會離開;到了下午放學時刻,牠又會提早到門口迎接小主人回家,貼心舉動讓人看了好溫馨。

影片中,狗狗一看見校車,尾巴便開心地搖個不停,甚至在車門打開時直接踏在台階上,熱情迎接放學回家的小主人。隔天上學時間一到,狗狗也照樣負責護送小主人,看到校車的牠率先衝上前,彷彿是在幫忙「攔車」,確認小主人上車後,還依依不捨地目送校車駛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有天無意間發現,家中的狗狗居然當起「導護汪」,便偷偷把這段溫馨的小故事記錄下來,並上傳到網路上。這段狗狗與小主人暖心的情誼,讓許多網友們感動直呼,「互動超有愛!」。

▲狗狗是小孩最好的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狗狗是小孩最好的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藍寶堅尼」佔家門乘涼還揪團 網笑翻:直接收編啊!

►喵吉拉超萌入侵 奴才回家驚見「侏儸紀公園」真實上演

►禁止進房→金孫!爽貓躺床看高樓美景 嬤開電扇怕牠熱

►差點踩死狗!爸被「撞臉冒牌貨」嚇壞 汪冷眼目睹超鄙視

►她在愛貓逝世百日後懷孕 照超音波秒淚:謝謝你願意回來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暖男小主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