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曝光!「白眼女神」黃捷不在第一波名單內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積極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民進黨籍參選人陳其邁,競選活動一場接一場,22日一整天行程滿滿,除了一早登柴山,還到內惟廟品嘗肉燥飯,以及至海安宮參香,並公布競選團隊人事;其中「農夫農婦」們關心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,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,不過「白眼女神」高雄市議員黃捷則沒有在第一波公布人事名單內。

▲陳其邁宣布競選總部人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▲陳其邁宣布競選總部人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陳其邁宣布競選總部人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陳其邁宣布競選總部人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陳其邁22日公布競選總部人事,名譽主任委員為張俊雄、榮譽主任委員為管碧玲、主任委員由許立明擔任、總指揮為余政憲、總幹事為趙天麟、執行總幹事為康裕成;而所有黨籍立委則擔任副主任委員,「責任區」扮演所屬選區與競總的溝通橋樑。

發言人部分,將由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帶領,由年輕一輩黨籍市議員高閔琳、邱俊憲、黃文益、林智鴻,以及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組成;競選總部方面,目前正加緊進度,預計將於近期正式對外運作。

而「農夫農婦」們關心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,因工作重心在台北,因此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,將在海外的觀察和經驗,提供給競選團隊。不過外界關注的「白眼女神」高雄市議員黃捷則沒有在第一波公布人事名單內,不過名單也會有第二波,不排除超越黨派;關於智庫、後援會及其他競總幹部人事,一旦確定也會向外界報告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:

●名譽主任委員:張俊雄
●榮譽主任委員:管碧玲
●主任委員: 許立明
●副主任委員:李昆澤、林岱樺、邱議瑩、邱志偉、許智傑、劉世芳、賴瑞隆、趙天麟、郭玟成、顏文章、余政道、林進興、黃昭輝、邱永仁、余玲雅、尤 宏
●總指揮:余政憲
●總幹事:趙天麟
●執行總幹事:康裕成
●副總幹事:由黨籍市議員擔任
●發言人團隊:林智鴻、黃文益、高閔琳、邱俊憲、廖泰翔
●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:吳怡農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左營租房「市長官邸」仍編124萬維護 遭轟高級蚊子館!

韓國瑜以「滷肉飯」打天下 陳其邁也吃起來!女粉拿「罷韓通知單」要簽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