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等不及了!投出心中「高雄市長第一人選」 前3名出爐票數超集中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韓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尚未選出候選人,韓粉心急如焚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,民進黨推派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參選,他目前已著手進行拜票行程,國民黨則是尚未討論出合適人選。一名韓粉迫不及待在社團建立投票,問大家「你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呢?」截至今日(22)上午9點30分,最高票由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以107票拿下。

距離補選剩不到2個月,藍營還沒討論出候選人,但支持者們已經按捺不住,對於最終代表國民黨的關鍵人物有諸多猜測。一名韓粉就在臉書社團《百萬庶民紅衫軍 韓國瑜市長後援會》發問,如果國民黨執行黨內初選,網友最希望誰代表藍營出來補選?

▲▼韓粉心中的高雄市長人選。(圖/翻攝自百萬庶民紅衫軍 韓國瑜市長後援會)

▲韓粉心中的高雄市長人選。(圖/翻攝自百萬庶民紅衫軍 韓國瑜市長後援會)

截至今天上午9點30分,票數分布非常集中,最高票是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,以107票大幅領先名單中其他人;第二名是10票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;第三名則是7票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。

據了解,本月20日就開放高雄市長補選登記,但國民黨遲遲沒動作,這令支持者看得十分著急。韓粉「一柱擎天姐」看不下去開出第一槍,20日已到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,21日也在藍營議員詹江村的直播留言公開說明,自己參選關鍵就是要逼國民黨拿出勇氣,連她都勇敢站出來,希望國民黨也早日推派出人選應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