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邊玩變死亡之約! 1人失足落水...7朋友下水相救「只剩8具遺體」

▲重慶8名小學生落水,搜救現場 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重慶8名小學生落水,搜救現場 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重慶8名小學生21日相約到河灘玩耍,但有一人不小心落水,其他7人為了救起朋友,卻也跟著一一落水,雖然從下午3時半開始緊急發起搜救行動,但到了22日早晨,最終8人的遺體都被打撈起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 潼南區米心鎮涪江河壩水域21日下午3時30分左右發現有人落水,初步調查發現,失蹤人員都是住在附近的米心鎮小學學生,週末放假相約到童家壩涪江河一寬闊的河灘玩耍。

當地多位居民表示,事發在距離鎮上不遠的童家村童家壩外的培江岸邊,該段培江河面寬有四五十米,落水的孩子多為女孩。發現孩子落水失蹤後,搜救行動緊急展開,但到了22日凌晨已經打撈起7具孩子的遺體。

截至22日7時10分,經大陸國家水上救援重慶長航隊全力搜救打撈,重慶潼南區8名落水小學生已全部打撈出水,均已無生命跡象。

▲重慶8名小學生落水,搜救現場 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搜救人員徹夜行動 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