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死亡撞擊瞬間曝光!桃園孕婦駕車高速撞 「機車空中解體」母女噴飛1死1重傷

記者楊熾興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高鐵南路七段與楊新路四段路口21日下午近3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6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載著10歲女兒,但卻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遭到24歲的古姓孕婦駕駛自小客猛力撞上,機車零件瞬間噴飛解體,陳女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10歲的女童則重傷仍未脫險。

▲▼桃園孕婦開車碰撞機車 女騎士重摔身亡、10歲女兒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女在路口停等約5秒後騎出,當場遭到古女駕車撞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行車器錄器畫面拍下,當時陳女騎車載著女兒,行經路口處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逕自靠左後停在路口約5秒查看有無來車,接著陳女騎出路口,不料下一秒竟遭直行的自小客車高速撞上,母女2人當場連人帶車噴飛,機車還被撞到「空中解體」,散落滿地的零件殘骸碎片、母女倆也重摔在地,現場一片狼藉;而自小客在碰撞後失控,衝入一旁稻田中,車頭凹陷全毀。

▲▼桃園孕婦開車碰撞機車 女騎士重摔身亡、10歲女兒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人員事後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陳女及10歲女童傷勢相當嚴重,立即將2人送往醫院搶救,惟陳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,而10歲女童目前重傷搶救中,仍尚未脫離險境。另一方面,駕駛自小車的古姓孕婦懷胎35周,幸運僅有手腳受到擦傷,腹中胎兒無恙,現正在醫院休養。

回到事故現場,高鐵南路相當寬敞筆直,來往車流速度不慢,而此次發生死亡事故的路口,機車騎士依規定必須兩段式左轉,陳女疑似違規因此釀禍,但古姓孕婦行經路口時也未依規定減速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系統及行車紀錄器釐清肇因。

▼自小客車在撞擊後失控衝進田中,事故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孕婦開車與未兩段式左轉機車生踫拉撞造成1死兩2輕重傷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機車零件沿路掉落後幾乎全毁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機車零件沿路掉落後幾乎全毁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小客車在踫撞後直撞犁田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