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肚子痛爆! 一查竟有「40公分黃鱔」噴綠汁:想治便秘就塞進去了

▲▼  黃鱔塞體內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男子為了治便秘,竟把40公分長的黃鱔塞到體內 。(圖/看看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廣東東莞一名50多歲男子近日因腹脹、腹痛難耐入院治療,更出現感染性休克,檢查發現他腹中竟然有一條黃鱔!原來,該男子便秘已久,想起坊間有傳黃鱔可通便,於是買了一條40公分的活黃鱔,從肛門處塞入體內,就醫時黃鱔已經進入整個腹腔,患者腹壁、腸道等多處附著大量的膿苔和糞便。

▲▼  黃鱔塞體內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檢查影像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子近日到東莞黃江醫院就診,稱自己已經腹脹一周,腹痛近5小時了!據醫生介紹,這名男子當時表情痛苦、心情煩躁,再加上他血壓下降,表現為感染性休克。在做了腹部CT檢查後,醫生懷疑他腹腔有異物,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名男子已經無法與人正常交流。

醫生根據他的症狀、體征,結合腹部CT檢查,判斷為消化道穿孔。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,在進行腹腔鏡探查過程中,發現男子腹中的異物竟然是一條黃鱔!

醫生表示,黃鱔已經進入了男子的整個腹腔,手術時已經死亡,患者的腹腔污染非常嚴重,有大量淡綠色的滲液,腹壁、腸道、肝臟等多處附著大量的膿苔和糞便,至此,醫生可以確定患者是黃鱔所導致的「乙狀結腸破裂」。只不過這個時候要想拿出黃鱔得開腹處理,最終,醫生取出了男子腹中這條長約40cm的黃鱔。

▲▼  黃鱔塞體內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男子到菜市場買了一條活的黃鱔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悉,這名男子今年50多歲,文化程度不高,缺乏醫療常識,由於便秘很久,想起坊間傳聞「黃鱔」可通便,便到菜市場買了一條活黃鱔從肛門塞了進去。誰知便秘不僅沒有緩解而且更痛了,所幸到院及時處理,現已康復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