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狠刺51刀殺嬰「悲認偷情」!夫綠帽戴10年才知…哽咽淚問:我對你不好嗎?

婦人原本堅稱因產後憂鬱症殺嬰,後來才坦承怕外遇曝光而痛下毒手。(圖為示意畫面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新北市板橋11年前發生的母親狠殺4個月男嬰命案,丈夫和警方最先以為妻子是因產後憂鬱症才犯下殺嬰悲劇,但全案卻在檢察官複訊時,出現驚人大逆轉,此時婦人突然改口;坦承因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種,才會動手殺嬰。

 二審法官送了多本勵志書籍給殺嬰婦人,期盼她改過自新。(翻攝網路)
二審法官送了多本勵志書籍給殺嬰婦人,期盼她改過自新。(翻攝網路)

婦人因長期周旋在丈夫與情夫之間,不知新生兒究竟是誰的種,在家中拿水果刀殺死兒子之後,也自戕十餘刀,經送醫急救挽回1命。2009年6月29日,檢察官會同法醫對男嬰進行解剖、追查死因,當天婦人剛好出院,不過,她在接受警方偵訊的時侯,原還堅稱是因產後憂鬱症造成悲劇,直到檢察官進行複訊,才改口坦承因長期外遇,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種,才會動手殺嬰。

檢察官調閱婦人與情夫的通聯紀錄,發現2人一直有密切的聯絡,7月間檢方傳喚婦人的丈夫及情夫出庭,並採集DNA進行親子鑑定,8月鑑定結果出爐,確定死亡的男嬰是婦人丈夫的種,結果出爐婦人後悔莫及。

丈夫則一直以為妻子是因產後憂鬱症才犯下殺嬰悲劇,直到檢察官提訊婦人,由她親口向丈夫說出殺嬰動機,丈夫才恍然大悟,得知自己長期戴綠帽,他一度哽咽質問妻子:「我對妳不好嗎?」並當庭痛斥情夫,以及堅持對情夫提告妨害家庭,檢察官最後依殺人罪起訴婦人、求處無期徒刑,情夫也被依妨害家庭罪嫌提起公訴,最終遭判刑4個月。

 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外遇媽狠弒子5】獄友夜夜讓床位 嬰靈哭到人發毛
【外遇媽狠弒子1】怕孩子成外遇證據 美人妻狠心下毒手
【外遇媽狠弒子2】婚後多年才生子 家人欣喜她卻心事重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