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女壘/最後一戰遭逆轉無礙! 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

▲▼2020企聯女壘,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2020企聯女壘,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半季冠軍21日出爐!雖然新力旺旺獅在最後一場比賽中,延長賽第九局2比3不敵新世紀黃蜂,累計戰績雙方都是11勝5敗,但比較各種勝負關係與失分,最終由旺獅登頂,拋出封王藍彩帶,拿下企聯史上首座季冠軍!

20日賽程結束時,旺獅就靠著美國洋投巴恩希爾(Kelly Katlyn Barnhill)強力封鎖,以4比0完封凱撒勇士竄升到例行賽排名第一,只要21日的比賽擊敗黃蜂,就能拿下季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日獅、蜂之戰,雙方打得僵持,直到七局結束都沒能拿下分數,進入延長賽後,旺獅率先靠著石佳青敲出清壘二壘安打拿下2分取得領先,但下半場黃蜂展現韌性,先有小將余佳玲安打建功,接著又把握巴恩希爾連連保送的亂流,單局拿下2分追平。

九局上黃蜂外援卡爾森(Kaisey Carson)投出三上三下,下半局再靠著池亦庭從巴恩希爾手中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以3比2拿下勝利,不讓旺獅提前封王。

▲▼2020企聯女壘,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新力旺旺獅外援巴恩希爾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該場比賽結束後,黃蜂、旺獅戰績皆為11勝5敗,經過大會計算勝負情況與得失分後,即使下一場福添福嘉南鷹與台北台產還沒比賽,但旺獅仍拿下上半季冠軍,黃蜂黯然離場。

「沒能自力封王有點小遺憾,但還是要給全隊肯定。」旺獅總教練楊賢銘說,他同時也讚美對手發揮極佳的水準,讓彼此能打出一場精彩的好比賽。

巴恩希爾本季曾經送出單場18K,今日也有11K表現,累計上半季她共送出了108K,建立了企聯女壘的「Barnhill障礙」,談到今日關鍵致命的的四壞保送,「是我太想贏球了。」,不過她也破涕為笑,「幸好最後結果(上半季冠軍)是好的。」

2020企聯女壘上半季八週、40場賽程完美落幕。下半季將自8月8日起,於高雄鳳新壘球場展開。賽程除了高雄、台中,九月中旬也將在台北青年公園球場舉行比賽。

▲▼2020企聯女壘,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新力旺旺獅奪上半季冠軍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關鍵字: 企聯女壘新力旺旺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