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人生第一次搭救護車」陳晨威手挫傷送醫 曾總報平安

▲陳晨威。(圖/CPBL.TV)

▲陳晨威。(圖/CPBL.TV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「最速男」陳晨威6局下飛撲美技,沒收周思齊的長打,但不慎在撲球時造成右手腕挫傷,退場後立刻送醫,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報平安,「防護員初步評估是沒有大礙。」陳晨威坐上救護車後,也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說聲沒事,還寫下,「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。」

陳晨威近期在教練指導下,想辦法把球往天空打,生出長打,18日對統一獅雙響炮後,昨天又開轟,今天擔任開路先鋒,也有安打表現,連5戰敲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下,陳晨威面對周思齊的左外野深遠飛球,展現飛撲美技,沒收對方長打,但意外弄傷右手,隨即退場。他的精神贏得對方球迷的掌聲。

曾豪駒賽後表示,「保險起見,讓陳晨威送醫檢查,應該是挫傷而已,沒有大礙。」陳晨威賽後趕回球隊,也告訴大家沒事,不用太擔心。

稍早坐救護車時,陳晨威已在IG發布限時動態,要球迷朋友別擔心,「我沒事,場上的朋友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