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蘇智傑當學習對象 林安可:把球往中間打

▲統一獅林安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林安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1日13比6打敗富邦悍將,獅隊新秀林安可單場5安、6打點,都是個人生涯新高,賽後林安可表示,把隊友蘇智傑當成學習對象。

此役林安可單場5打數擊出5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包辦6分打點,選到1次四壞球,替球隊跑回3分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林安可連續4場開轟,追平聯盟新人連續開轟場次,並且連2天都是單場雙響砲,本季累積15支全壘打,僅次於隊友蘇智傑的18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安可表示,都是要求把球打平,其實跟之前5月1日連續4場開轟的時候,沒有太大不同,打擊教練有提醒,盡量把球帶進來,把球往中間打。

下一場將挑戰新秀連續開轟紀錄,林安可表示,只是一個紀錄,沒有太多想法,之前蘇智傑一直開轟,棒次排在智傑後面,想要跟智傑一樣,對球隊有貢獻,智傑各方面都不錯,兩人會彼此分享,也是自己學習的對象,至於全壘打王就是順其自然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韓妞最愛光圈霜  這招夏季超實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