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60萬頂級洋投「徹底被打爆」 佛斯特談米蘭達

▲▼中職米蘭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米蘭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最高薪洋投米蘭達20日先發對戰樂天桃猿,僅投5局被敲10安,包括4轟,慘失9分皆為責失,苦吞5連敗。投手教練佛斯特坦言,昨役確實是米蘭達在台灣首度被徹底打爆的一場,「但不需要太過在意,重點是下一場,想辦法準備好,為球隊穩定貢獻。」

米蘭達開季至今先發11場,有7場優質先發,不過上一次拿勝投是5月8日,超過一個月沒拿勝,吞下5連敗,防禦率升至4.4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丘昌榮受訪指出,「可能過去在古巴、國外職棒的投球機制和投球策略都有自己的一套,要怎麼去修正調整,投手教練會再和他溝通。」60萬美元身價的頂薪王牌投手幾乎「保底一敗」,丘總直言,如果王牌投手都沒辦法贏,確實打起來會比較辛苦,希望和投教聊過後,能找出方法。

佛斯特表示,米蘭達昨天的狀況,變化球的品質還是有,不過投球進壘角度要再修正,「有些不該投到好球卻投進好球帶,引誘球卻丟不出來。」

這兩天特別找米蘭達聊聊,佛斯特說:「棒球就是這樣,難免會有挨打的情況,昨天是他第一次被打爆,但不需要太過在意,重點是下一場,想辦法更了解打者習性,拿回掌控場上的主動權,不能被打者牽著走,也要先預想任何狀況,遇到臨場危機,才知道怎麼應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