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大?高雄四騎士先撞車再當街拉扯 路過民眾嚇壞報警

▲▼疑似債務糾紛,四人車禍後當街拉扯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四人車禍後當街拉扯,路過民眾報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21日高雄市發生一起車禍,車禍後還爆發4人當街拉扯!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前鎮區,被另一方三人發現,騎車尾隨,追人時意外撞上對方的機車,發生事故後,四人站在路邊爭執、拉扯,警方獲報到場,將人全帶回警局,調查事發原因與經過。

案發當時正值下班時刻,不少民眾路過看到四人在路邊爭吵,向警方報案!轄區內的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立刻派員警趕往現場處理,將雙方一共四名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▲▼    疑似債務糾紛,四人車禍後當街拉扯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四人車禍後當街拉扯,路過民眾報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到底為何原因,引起這件當街拉扯衝突,四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後,疑似不想多生事端,異口同聲堅稱只是普通的車禍,不願說明是否跟債務糾紛有關,雙方都向警方表示不願提告。警方將在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深入調查此案,釐清真相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