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唯一進球 伊拉克傳奇人物染新冠肺炎過世

▲▼    伊拉克足球傳奇人物拉迪(Ahmed Radhi )證實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過世,此事也在21日被媒體廣泛報導,他是伊拉克唯一在世界盃進球的球員,也是隊史世界盃唯一的進球紀錄。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拉克足壇傳奇人物拉迪染新冠肺炎去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伊拉克足球傳奇人物拉迪(Ahmed Radhi )證實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過世,此事也在21日被媒體廣泛報導,他是伊拉克唯一在世界盃進球的球員,也是隊史世界盃唯一的進球紀錄。

拉迪是1986年世界盃伊拉克國腳,該屆世界盃是伊拉克至今唯一一次踢進會內賽,但在小組賽3戰全敗,不過在對比利時一戰,拉迪踢踢進隊史世界盃首球,也是至今唯一1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拉迪被證實感染新冠肺炎,後來住進巴格達一家醫院,住在約旦安曼的家人將他轉到當地的醫院後,仍然因併發症不幸去世,死時56歲。

1997年拉迪從國家隊退役,國際賽出賽121場,踢進62球,1988年獲選亞洲年度最佳球員,5度獲得伊拉克聯賽冠軍,曾替伊拉克踢下1982年新德里亞運金牌。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