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開相機!台中哥「完美日偏食get」 各地網友洗圖回報:耀光派上用場

▲日偏食。(圖/趙育鑽授權提供)

▲捕捉到日偏食。(圖/趙育鑽授權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今下午在見證「上帝的金戒指」時,也不忘搶拍珍貴的一幕,台中一名網友直接拿手機對準太陽,拍下日偏食畫面,並發文分享小撇步,引來各路網友po圖回報,不過他也提醒,此舉可能會傷及感光元件喔!

網友趙育鑽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日食現象可以直接用手機拍,對準太陽稍微偏一點,旁邊就會出現鏡頭折射出來的太陽,但因他人在台中,所以食甚的時候只拍到日偏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偏食。(圖/趙育鑽授權提供)

▲畫面很美。(圖/趙育鑽授權提供)

他也透露,在下午4點11分到13分這段時間,他拍了100多張照片,「焦距拉近會更明顯,雖然可能傷及感光元件,但快兩百年一次的奇景我ok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此時哀鳳耀光派上用場」、「台中只有這樣」、「不會傷鏡頭嗎」;同時大家也貼出自己的成果,甚至有強者成功拍到完美的日環食。

►一擦瞬間打上女神光!
 

▼網友們蓋樓回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手機開相機!台中哥「完美日偏食get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