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女同事衝嘉義看日環食!他笑「開始期待了」 真相爆心酸...網:不忍噓

▲開車,駕駛,汽車,四輪,行車,方向盤,買車,車險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稍早全台各地民眾卡位見證「上帝金戒指」的光輝,各個線上直播也湧入大票人一同觀賞。就有網友今早邀約女同事,衝嘉義看日環食,聽完對方的答案他直呼,「開始期待了」,而鄉民們卻紛紛替他心酸。

網友今早在PTT發文說道,「剛剛約女同事殺下去嘉義看日環食,跟她說日環食就像上帝的戒指,超浪漫;但她說她下午剛好要去看電影、唱歌所以來不及,不過沒關係,說下次日環食一定陪我去看。我也太幸運了吧,開始期待下次的日環食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言語中充滿積極正向的感覺,但實則心酸不已,不知是強顏歡笑,還是故意釣魚,畢竟錯過這次機會,在台灣本島要等195年,才能再一睹奇景。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不忍噓」、「直接親下去,懂」、「確保你下一世有人陪你也是不錯啦」、「我笑噴,幫你QQ」。

▲邀女同事衝嘉義看日環食!他笑「開始期待了」 真相爆心酸...網:不忍噓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笑說,自己很幸運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也有人直言,「雖然我知道認真不對,不過可以出國看」、「明年俄羅斯就看得到」、「明年出國也能看日環食你知道嗎?錢快準備好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嘉義市北香湖公園今天一早就聚集來自各地的民眾,下午2點49分左右,第一階段日環食秀「初虧」登場,大家紛紛拿起裝備觀賞,而環食開始是在下午4點13分40秒,食甚是4點14分08秒,環食結束則在4點14分38秒,等到復圓為下午5點25分50秒,整個過程約2小時36分33秒。

►一擦瞬間打上女神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