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帶著「56485的溫暖」告別花蓮駐美 鄉親車站歡送

▲▼蕭美琴告別花蓮。(圖/翻攝蕭美琴臉書)

▲蕭美琴告別花蓮。(圖/翻攝蕭美琴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安會諮詢委員蕭美琴獲任駐美代表,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駐美代表,她21日上午11點多現身花蓮車站,許多鄉親在車站向她惜別。

蕭美琴在臉書表示,如同十年來的通勤人生,「我比較想要低調的離開。事與願違,車站來了好多好友送行」,很抱歉這段時間忙翻了,回到花蓮打包物品裝箱搬家也是匆匆忙忙、一天當好幾天用,無法一一跟好友們見面道別。

▲▼蕭美琴告別花蓮。(圖/翻攝蕭美琴臉書)

蕭美琴提到,謝謝各位的好意,大熱天到車站等待,因趕上車也無法一一拍照謝謝大家,「雖然無法再面對面看到你們,但56485的溫暖與祝福會在最困難的時候與我同行」。

2020立委選舉,蕭美琴對戰捲土重來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、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,原本外界預估,國民黨內戰可能導致票源分裂,未料,蕭美琴以5萬6485票、得票率40.53%,敗給傅崐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