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推「球狀蛋糕」慶生...胡瓜臉綠 一切泡沫噴飛全場逃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董至成上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擔任嘉賓,他在節目中幫胡瓜慶生,董至成說:「今天回來是當神秘嘉賓的,是要來感謝瓜哥的照顧以及支持,錄影隔天是瓜哥的生日,特地帶來驚喜蛋糕。」沒想到「蛋糕」一推出來,讓胡瓜「臉都綠了」。

▲▼ 胡瓜 董至成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董至成推出蛋糕幫胡瓜慶生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 胡瓜 董至成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董至成準備的蛋糕其實是一顆大氣球,表面塗滿刮鬍泡和咖啡粉,只要一切下去,上面的刮鬍泡和咖啡粉會噴灑,大家唱完《生日快樂》都驚恐的要逃離現場,胡瓜也認命的收下這份禮物,一刀切下果然泡沫炸得滿天飛,讓大家哭笑不得,直說董至成的蛋糕禮物真的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。

▲▼ 胡瓜 董至成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董至成上節目玩氣球遊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被封為「假摔王」的董至成,曾是「一炮三響」遊戲的霸主,為了歡迎董至成讓他展現帥氣英姿與藝人來賓許得瑋PK,2人左右手以及雙腿各夾1顆氣球,在哨音吹響時同時夾破就是贏家,董至成立馬PK掉許得瑋,讓現場所有人瘋喊歡呼崇拜聲,胡瓜也笑說:「難得看到董至成囂張一下,但怎麼連過關都不覺得帥氣,還是很搞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