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州派對槍響!音樂中斷「12聲槍響連發」9人中彈 上百人逃竄四散

▲警察,警車,犯罪現場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目擊者稱,就在活動結束前的15分鐘,音樂突然停止,接著就傳來至少12聲槍響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州2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,雪城西區一場戶外派對傳出至少12聲槍響,至少9人中彈,其中一名17歲少年的傷勢位在頭部,性命垂危。事發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當局正朝多名槍手犯案的方向進行調查,但目前尚未有嫌犯被逮捕。

綜合CNYcentral等當地媒體報導,這場派對為一年一度舉辦的「黑麥節」(Rye Day),吸引數百人前來參加,原定20日晚間9時結束。但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就在活動結束前的15分鐘,音樂突然停止,接著就傳來至少12聲槍響,現場人群開始驚慌逃命,隨後至少10輛警車趕到現場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原本接獲汽車竊盜的報案後到場處理,但卻發現在場民眾因槍擊事件驚慌逃竄。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尚未有嫌犯被逮捕。

此案總計9人中彈送醫,年齡介於17歲至53歲,分別為5名女性及4名男性。根據傷者名單,大多數人是腿部中彈,一人頸部中彈,一人背部中彈,一人肩膀中彈,其中一名頭部中彈的17歲少年傷勢最為嚴重,目前性命垂危。

只不過,雪城市長班沃希(Ben Walsh)表示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當局並未批准舉辦和允許此種規模的活動,相關調查仍在進行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