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龍岡大操場「風箏線割脖」騎士慘摔車 警擴大追查風箏線主人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▲騎士遭風箏線割脖,警方追查線主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桃園騎士慘遭風箏線割脖摔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放風箏記得要收線,以免造成傷人事件!桃園中壢警分局針對張姓機車騎士20日、行經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60巷口時,遭棄置風箏線纏住脖子摔倒,目前警方正擴大追查風箏線來源,呼籲民眾風箏墜落後屬廢棄物,民眾應善盡責任清除處理,如造成路人或騎士受傷等事故,嚴重者可能擔負過失致傷等刑事責任。▲騎士遭風箏線割脖,警方追查線主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桃園騎士慘遭風箏線割脖摔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▲騎士遭風箏線割脖,警方追查線主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了解,發生機車騎士遭棄置風箏線纏住脖子摔倒的事件地點,位在龍岡大操場附近,該操場因擁有廣大草原,是當地居民的重要休閒場所,許多民眾帶著孩童在此嬉戲,天氣好時更有許多人會放風箏玩耍。豈料,未收好的風箏線卻差點成為凶器。

該起事件是因民眾在網路上表示,父親騎機車行經龍岡路,卻被丟棄的風箏線纏住,當場慘摔倒地,脖子上更留下怵目驚心的血痕,所幸後方無車輛追撞,沒有造成生命危險,並呼籲所有民眾別隨意丟棄風箏造成意外。此貼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民眾紛紛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經歷,所幸當時車速不快,否則可能送命!

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針對該起事件,21日呼籲民眾風箏墜落後屬廢棄物,民眾應善盡責任清除處理,如造成路人或騎士受傷等事故,嚴重者可能擔負過失致傷等刑事責任。

・隨手拍都是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