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童走失巷弄中 桃園新任美女副所長挨家走訪助返家

▲羅義靜在派出所內安撫女童情緒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羅義靜在派出所內安撫迷途女童情緒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3歲女童 20日傍晚在八德區廣褔路20巷附近迷途,新到任副所長羅義靜獲報後,先將女童帶返所安撫,並調閱附近監視器再「土法煉鋼」、挨家挨戶走訪,終於協助女童返家。

▲經過挨家挨戶的走訪,終於找到女童的住家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經過挨家挨戶的走訪,終於找到女童的住家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員警於昨日16時許,獲報有女童走失後便立刻趕往處理,因天氣炎熱且走失地附近民眾皆不認識該名女童,便先將該女童帶返所休息,返所後羅義靜先安撫女童情緒,再細心詢問女童是否記得家住何處等等資訊,但女童只能喃喃說出自己姓氏,其它皆說不清楚無法聯繫。

▲笑容滿面羅義靜是民眾眼中的美女副所長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笑容滿面羅義靜是民眾眼中的美女副所長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另一方面員警許時瑜、林季巖也立刻調閱女童走失地周遭的監視器,過濾比對有用資訊,發現女童是從附近巷弄獨自走出到街上,羅義靜等三員便立即帶著女童到該巷弄挨家挨戶訪查,經過一番查訪,終於找到住在女童住家附近的民眾,告知女童住家大概位置,羅等三員才順利將女童送返家人懷抱,原來女童及其姐姐是由阿媽照顧,女童可能是因年幼好奇趁阿媽照顧姐姐之際,自己推開門往街上走去。

新任副所長羅義靜原本在分局督察組服務,於本月初才派任至四維派出所擔任第二副所長,為民眾眼中的美女副所長,平日除了協助轄區治安與交通案件處理外,更常遇到的是大大小小為民服務的案件。

►活化票卷換購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