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家門口停車格 阿伯偷2部機車佔位辯:我用牽的,沒有偷!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阿伯,因時常騎機車回家時,搶不到家門口機車停車格,竟異想天開偷竊附近沒有上鎖的機車,牽到停車格佔位置,經被害人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阿伯時,他正在偷另一台機車,辯稱「我用牽的,沒有偷」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77歲鍾姓阿伯偷牽機車佔停車位,在行竊第2部時,遭巡邏警員逮捕,當場人贓俱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77歲鍾姓阿伯偷機車佔停車位,辯稱「我用牽的,沒有偷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6日下午1時許,31歲陳姓女子向警方報案,指稱機車停在永和區國光路遭竊,警方才花一個多小時,就在附近的福和路198巷找到陳女機車,採證後通知她領回,並調閱失竊現場周遭監視器,發現77歲鍾姓阿伯在當天凌晨,以牽行方式偷走陳女機車。

▼77歲鍾姓阿伯在行竊第2部機車時,遭巡邏警員逮捕,當場人贓俱獲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77歲鍾姓阿伯偷牽機車佔停車位,在行竊第2部時,遭巡邏警員逮捕,當場人贓俱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沿著竹林路218巷往福和路巡查時,看到阿伯的穿著與行竊監視器裡的男子一模一樣,正徒手牽著一部機車,警員向前盤查,發現車主是37歲鄭女所有,當場人贓俱獲,阿伯急忙辯稱「我用牽的,沒有偷」。

鍾姓阿伯向警方供稱,全是因為家門口的機車停車格常被佔用,每次返家常常停不到車位,才會先後偷牽沒有鎖上龍頭的2部機車來佔位置,警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