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節目Call out求救...「棒棒堂」成員來了! 風田羨慕:我和團員很少聯絡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昔日的棒棒堂男孩威廉、阿緯和小煜在《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》合體,這集的主題是「巨無霸美食挑戰賽」,因威廉是主持人,阿緯和小煜二話不說就來當救火隊,幫他吃完巨無霸豪華海鮮拼盤,讓同樣也是男團出身的搭檔風田羨慕地說:「我們團員都很少聯絡。」

▲▼威廉 阿緯和小煜 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阿緯、風田、威廉和小煜 。(圖/TVBS提供)

「威風兄弟」威廉和風田在節目中吃了1.7公斤的巨人麵包、8公斤的什錦麵後叫苦連天,風田表示:「已經沒辦法站直了。」緊接而來的巨無霸豪華海鮮拼盤,威廉更是直接Call out討救兵,他第一時間就找來昔日團員阿緯及小煜,義氣相挺的阿緯笑說:「找我們都不會是好差事。」小煜則無奈表示:「而且我在減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威廉 阿緯和小煜 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阿緯、威廉和小煜在節目中合體 。(圖/TVBS提供)
 
風田曾是偶像男團SpeXial的一員,被問及怎麼沒找團員來幫忙?風田則表示:「跟團員都少有聯絡,很羨慕威廉哥他們的好交情。」讓威廉笑說:「我們可以組一個Special Lollipop!」阿緯則說:「沒問題,發片也會跟錄影一樣隨傳隨到。」但身為主唱的小煜則自嘲:「你有沒有想過,我們的歌聲不是隨傳隨到?」時不時互虧惹得眾人捧腹。

而在場唯一單身的小煜先前被爆有新對象,阿緯先是出來擋箭:「我們從來不問小煜的新對象。」後來又搞笑補槍:「因為每一次都不一樣!」小煜則回答:「因為還沒穩定,所以不便透露太多,怕報導出來對方會誤會。」回應點到為止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