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外也拉警報 河北日增3本土確診、湖北再現無症狀感染者

▲新冠病毒,大陸,隔離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 。(圖/路透社)

▲除北京以外,大陸各省市的疫情風險仍不容小覷 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爆發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,其他省分也持續拉響警報。據大陸國家衛健委數據顯示,6月20日0—24時,共新增本土病例25例(北京22例,河北3例),另無症狀感染者6例(境外輸入2例),顯示疫情仍具擴散風險。

其中,河北省是14日以來,連續第7天出現與北京關聯的本土確診病例。根據河北省衛健委通報,20日新增的3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中,雄安新區安新縣1例(系北京新發地市場返鄉人員)、張家口沽源縣2例(均與北京返鄉人員有密切接觸史)。

▲新冠病毒,大陸,隔離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京爆發第二波疫情後,目前仍持續出現擴散風險。(圖/路透社)

此外,6月20日0-24時河北省無新增死亡病例,無新增疑似病例、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0例。目前,河北省現有確診病例16例,累計治愈出院病例322例(含境外輸入10例),累計死亡病例6例,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34例、境外輸入病例10例,現有疑似病例0例。

另一疫情最早的重災區湖北省方面,官方通報顯示,6月20日0-24時,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0例,新增疑似病例0例,新增死亡病例0例,無境外輸入病例。

在此之下,湖北省持續保持全省現有確診病例0例,現有疑似病例0例的紀錄,但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,來自鄂州市。截至20日,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8135例,累計治愈出院63623例,累計病亡4512例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