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換新口味!一開便當他秒內疚「對不起同事」 網一致搖頭:還以為是廚餘

▲▼    外送便當看起來像廚餘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原PO抱怨便當不僅賣相不佳,這樣要價70元也很誇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平時熱心幫同事訂午餐的網友在臉書表示,日前他被機車上的傳單所吸引,想說幫同事換個新口味。怎料便當一來,不僅賣相悲劇,就連內容物也讓他掛不住面子,直呼「對不起同事們」。貼文一出,釣出過來人表示「這家我們公司也叫過,沒有以後了。」

「我對不起我的同事......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大吐苦水,他表示日前看到機車上有便當店的傳單,心想可以嘗鮮一下,也順便幫同事訂餐、換個新口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隨後點了75元的便當,但店家表示剛好沒有豆干,所以扣5元。然而便當一送來,眼前的景象令他傻眼又失望。只見便當裡僅有2、3塊肉,裡頭還參雜著2片絲瓜和幾根筍子,雜亂的樣子像是被偷吃過一樣,原PO也強調這是完全還沒被筷子動過的樣子。

面對眼前慘不忍睹的便當,原PO理解表示,如果是因為機車外送而不小心倒放,他還能接受,但不能接受這樣的菜色和量竟然要70元,「對不起我同事,我不該幫你們換新口味而踩到雷。」

▲▼    外送便當看起來像廚餘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評論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幾乎一面倒直搖頭,「我還以為是廚餘勒」、「我還以為要餵狗狗的,錢花了還受辱」、「是路上被偷吃肉嗎」、「這家我們公司也叫過,沒有以後了」、「這個便當是空中自轉3圈半落地嗎」、「好慘,我家這裡55元便當都比這個便當好」。

另外也有女網友有感而發,表示幫忙訂便當的人有時候真的會背負莫名的壓力。原來同事哀號「便當吃膩」時,她曾經幫忙想新口味,大家也說好萬一踩到雷不會抱怨。怎料,大家吃完後卻狂念「以後不要再吃她推薦的東西」,讓她翻白眼表示「哩老師勒!好心被雷親,所以我學乖了,每次輪到我當值日生,要選哪間便當店時,我還是拿同一間。」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►一擦瞬間打上女神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