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驚悚!高雄汽機車相撞 騎士彈飛「斷腿掛踏墊上」搶救中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21日清晨5點多,高雄小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當時一名25歲的自小客車駕駛酒駕,行經中山四路與飛機路口時,撞上一輛由64歲老翁騎的機車,當時老翁載著鴨肉準備去送貨,沒想到突然被撞上,老翁當場彈飛倒地,腳還斷了一隻,斷肢就掛在他騎乘的機車腳踏墊上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▲▼    小港貨車司機酒駕撞老翁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小港貨車司機酒駕撞老翁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,酒測值達到0.26,很明顯酒駕違規,但目前確切的肇事車禍原因尚待調查,而遭撞的老翁人正在醫院搶救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