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傳奇街喵Bob「沒等到續集電影上映」離世 主人心碎:我生命中一道光熄滅

累了!被魔人檢舉又遭搶 為愛貓Bob停止危險街頭生活(圖/James Bowen & Street Cat Bob)

▲街喵Bob因車禍不幸過世,讓主人詹姆士心碎不已。(圖/James Bowen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紅遍全球的14歲英國傳奇街貓Bob近日因車禍離世,令粉絲們震驚哀傷,而牠之所以如此受人喜愛,全因與主人詹姆士(James Bowen)間相互扶持的暖心故事,後來還擁有屬於自己的推特及臉書帳號,故事更出版熱賣,帶給全世界的粉絲療癒及鼓勵,而這段人貓間的知己之情也被改編成電影,續集《鮑勃的禮物》(A Gift from Bob)也已開機,預料今年稍晚公演,為牠精彩的貓生留下最後璀璨的身影。

▲▼街喵Bob過世了。(圖/James Bowen & Streetcat Bo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BBC報導,平日以街頭賣藝維生的詹姆士2007年正接受戒毒治療,某日在家門口遇見了受傷的浪浪Bob,為牠治傷,從此結下一人一貓間的不解之緣。傷癒的Bob並沒有離開,反而形影不離地跟隨詹姆士的腳步,連主人外出賣藝時也緊緊相隨,不僅成為倫敦的著名「景點」,圈粉無數外,也療癒了詹姆士的內心,改變了生活。

累了!被魔人檢舉又遭搶 為愛貓Bob停止危險街頭生活(圖/James Bowen & Street Cat Bob)

「街貓Bob」又出新書 007導演即將翻拍成電影!(圖/James Bowen & Street Cat Bob)

Bob後來不僅有了自己專屬的推特及臉書帳戶,詹姆士更將與愛貓相遇相伴的經歷寫成書,名為《街貓鮑勃:他如何拯救了我》(A Street Cat Named Bob: And How He Saved My Life ),該書大賣,僅在英國便狂銷80多萬冊,該書隨後更在2016年改編為電影,讓這隻傳奇橘貓的故事家喻戶曉,廣受粉絲喜愛。

▲▼街喵Bob過世了。(圖/James Bowen & Streetcat Bob)

雖然Bob因車禍離世,但牠故事的續集電影《鮑勃的禮物》(A Gift from Bob)已經開機,預定將於今年稍晚公演。主人詹姆士也在臉書上感性表示,是Bob拯救了自己的生命,讓他的生活從此有了目標與方向,「牠遇見過成千上萬的人,也感動了他們,從來沒有像Bob一樣的小貓,以後也不會有了。我感覺自己生命中一道光輝熄滅。我永遠也不會忘了牠的。」

關鍵字: 街貓浪浪James BowenBob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