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傳「今天謝謝你啦」後控遭性侵!軍人喊冤:她說要戴套 檢查出真相了

▲莊姓男子首次和外籍女網友見面就路邊車震,結果事後衰被告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檢方發現,小珍自己從副駕駛座下車走到後座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17歲少女小珍(化名)指控,和洪姓志願役上兵出去時,遭到對方在汽車後座內性侵。但台中地檢署一查發現,小珍在事發前開玩笑說「那就來呀」,事後還傳訊息「今天謝謝你啦」,不符一般受害者常情,因此對洪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事發於2019年7月,小珍當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洪男,她在認識隔天就應對方邀請赴約,上了對方的車。她指控,在停車場內被霸王硬上弓。

對於小珍的控訴,洪男一概否認,他辯稱,當時兩人分別坐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,後來一起到後座口交;進行到一半,小珍說雙方才剛認識別發生關係,後來又改口指「那要戴保險套」。他稱,才下車去買保險套,並照對方的要求戴套嘿咻,兩人是你情我願。

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小珍坐在副駕駛座時,聽到洪男提出的要求,還開玩笑說「那就來啊」,但後來仍自己下車走到後座;且她事後還傳訊息,指和洪出去很高興,「今天謝謝你啦」。檢方因此認定洪罪嫌不足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