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「不排除從政」! 自詡命中注定對抗美國種族主義

▲▼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(Meghan Markle)3日首度公開談及「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」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哈利王子的38歲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於6月3日首度公開談及美國非裔男子「佛洛伊德(Meghan Markle)之死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英國哈利王子的38歲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向閨蜜透露,她命中注定對抗美國的體制性種族主義,也不排除從政,並正持續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等社會領袖討論,自己可以如何促成改變。

閨蜜向《每日郵報》獨家透露,梅根說,她當初迫切想要搬離英國的「直覺」現在都說得通了,因為是命運把她帶到前線,對抗美國的體制性種族主義,「梅根覺得她的使命遠遠不只是演戲而已。她說她想要利用自己的聲音促成改變,不排除從政。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已經卸下英國王室職務與身分,搬至洛杉磯。(圖/路透)

閨蜜轉述,「梅根說,她身為領袖的工作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重要。她一直在跟歐普拉及其他社會領袖討論,她能夠如何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。」哈利與梅根今年宣布卸下英國王室職務與身分,並於3月搬至美國洛杉磯。

報導中也提到梅根好友、知名造型師穆羅尼(Jessica Mulroney)與非裔時尚網紅埃克塞特(Sasha Exeter)爆發的種族爭議。閨蜜透露,梅根對此感到「絕對地被羞辱了」,為了維護尊嚴與名譽,未來「至少在公開場合再也不能與她(穆羅尼)有關」。

梅根3日針對美國「佛洛伊德之死」發表評論,聲援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(Black Lives Matter),「我想要說出正確的話,我真的非常緊張,(擔心)會被批評。但我了解到,唯一錯誤的事情就是什麼也不說。」

►梅根首談佛洛伊德之死「點名這幾人」! 坦言不該保持沉默:人命很重要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