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超害怕打針! 阿金叼「心愛小熊」上手術台囧臉萌壯膽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要好好獎勵毛小孩才行!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帶著家中的黃金獵犬到醫院施打疫苗,只見膽小的阿金為了舒緩緊張的情緒,張嘴叼著心愛的「小熊娃娃」陪同上手術台,雙眼害怕地望向遠方,就是不敢盯著護士阿姨,可愛畫面萌翻1.5萬網友笑說,「快抱緊處理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超害怕打針! 阿金叼「心愛小熊」上手術台囧臉萌壯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lugolden_)

▲阿金有「小熊娃娃」陪伴就什麼都不怕!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lugolden_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帳號@malugolden_貼上照片用著毛孩的口吻寫下,「我可以看看阿姨嗎?」透過影片可以看見,夾著粉色小髮夾的阿金站在醫院門口,叼著心愛小熊搖著尾巴,似乎已經準備好面對「針筒的恐懼」,站上手術台後,牠的表情雖然有些僵硬,不過身體卻沒有亂動,並乖巧地讓護士打完針,成功結束挑戰!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這則有趣貼文被分享到臉書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,「我家的狗有這麼乖就好了……」、「好可愛~牠有戴小髮夾欸」、「超乖的!等下打完針就有肉肉吃喔」、「好像大寶寶,真漂亮的黃金獵犬」、「沒有哭欸!乖女孩真堅強」、「以後都要帶著娃娃了XDD」、「媽咪記得要給牠呼呼唷」。►夏天94要去農場玩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以為熱暈!鳥園驚見2孔雀軟癱地 她曝實情網友淚秒乾

►13歲吉娃娃睡夢中離世 狗老婆帶2女兒「親吻道別」畫面惹鼻酸

►冰櫃見「長毛白蘿蔔」吹涼偷吃菜! 客人全萌暈:秤一斤賣我

►放風走丟!汪認路回家「搭電梯上樓」 3住戶看傻急尋主

►太冷凍未條!阿嬤搬「24kg瓦斯桶」上床 抱睡露餡超強祖孫臉

►蟲蟲不要來,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打針疫苗娃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