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令流落街頭!大媽好心收留24歲小哥 11歲女兒「慘遭暗夜強虐硬上3次」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子好心收留男子,卻引狼入室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在中南美洲相當嚴重,阿根廷國內限制令未放寬,日前一名24歲男子就因為封城令,被困在里奧內格羅省 (Río Negro)無法返家,一名婦女於是好心收留,卻沒想到男子卻趁著她熟睡時,3次性侵婦女的11歲女兒,事後遭到判刑8年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男子阿拉孔(Alarcon)因為疫情封城令,被卡在離家900公里遠的里奧內格羅省,流落街頭的他遇到了一名好心的婦女,女子在詢問之下,好心接待阿拉孔到家中借宿。未料就在借宿的2個月內,阿拉孔至少3次趁著婦女熟睡時,性虐、性侵她11歲的女兒。

女子發現之後,氣得對阿拉孔提出告訴,警方也立即依法逮捕他。令人心酸的是,法官開庭時,女兒含淚表示,阿拉孔很會找時間,都會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對她伸出魔爪。

阿拉孔一開始一度否認所有指控,但女孩經過檢查後,確定在下體發現阿拉孔的DNA,在罪證確鑿之下,阿拉孔最終在法庭上認罪。法官則判處他8年有期徒刑。

►現在不買更待何時?便宜不等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