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又新增22例! 確診數持續增加「10天227例」

▲▼ 新冠肺炎,北京疫情,圖為北京地壇醫院內醫務人員 。(圖/新京報)

▲ 北京疫情嚴峻 。(圖/新京報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北京新冠肺炎病例持續新增,根據21日最新消息,20日新增本地確診22例、疑似病例3例、無症狀感染者3例;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、疑似病例、無症狀感染者。

新增確診病例中,豐台區10例、大興區8例、海澱區3例、通州區1例。6月11日0時至6月20日24時,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27例,在院227例。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8例。

▲▼北京,疫情,南鑼鼓巷,故宮,商場,餐廳,防疫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▲北京檢疫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北京有12個區無本地報告新增確診病例,平谷區自有疫情以來無報告病例、延慶區149天、懷柔區135天、順義區133天、密雲區130天、昌平區124天、朝陽區6天、石景山區6天、門頭溝區5天、房山區5天、東城區4天、西城區2天。

為了支援北京疫情,武漢派醫療隊員馳援北京,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、協和醫院派出醫療隊20日出發,兩家醫院派出的醫療隊員將主要負責核酸檢測任務。

根據大陸國家衛健委21日消息,大陸20日新增確診病例26例,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例(在福建),本土病例25例(北京22例,河北3例),累計死亡病例4634例,累計確診病例83378例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