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開嗆!若引爆新韓戰...按下紅色按鈕「用核武把美國炸成灰」:絕不寬貸

▲▼北韓威脅若朝鮮半島開啟戰事,美國將會亡於核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威脅若朝鮮半島開啟戰事,美國將會亡於核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近日開始大量印製「反南韓」傳單,宣稱兩韓協議已成廢紙,暫不撤回對南韓施放傳單的計畫。根據《俄塔社》,北韓又對美國出言威脅,表示若朝鮮半島發生任何新戰事,屆時美國鐵定被核武炸得粉碎、自取滅亡。

韓戰即將迎來70周年紀念(6月25日),北韓駐俄羅斯莫斯科大使館20日(當地時間)發表一篇報導文,「現在北朝鮮(北韓)擁有戰略武器、核武,只要地球上任何一方敢威脅我們,不管是何方神聖,我們一定會出兵討伐,絕不寬貸。」

北韓補充道,「美國數十年以來,在朝鮮半島戰事上始終無法記取教訓,持續敵對行為,特別是今年和南朝鮮(南韓)當局在周遭地帶不斷展開軍事行動,將軍事力量從美國本土、海外擴及至朝鮮半島,為的就是能迅速打擊北朝鮮。」

北韓最後威脅道,「若朝鮮半島開啟新戰事,一定會招致美帝滅亡,成為記錄在人類歷史上的一件大事。」

根據《美國之音》(VOA),美國國務院4月17日曾透過發言人室呼籲北韓盡快坐上談判桌協商無核化,「北韓持續開發非法核武、彈道飛彈,已成為國際社會無法容忍的威脅。」

►準備動手了?美軍出動「可攜核」B-52H轟炸機飛抵日本上空...嚇嚇金與正

►炎炎夏日就是要出去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