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金秀賢二遇徐睿知噴血!《精神病》結尾震撼彈:我來見妳的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今(20日)晚上首播,金秀賢飾演看護工文鋼太,因為患有精神病的哥哥喜歡童書作家高文英(徐睿知飾演),想要幫哥哥要簽名,卻在醫院遇上流血事件,但第一集劇尾卻留下伏筆,男女主角疑似從小就認識,文鋼太更是告白:「我喜歡過她」。

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,金秀賢,徐睿知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徐睿知在禁菸區抽菸,金秀賢去勸阻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集描繪女主角文英個性缺陷,噬血、喜歡尖銳物,比起公主更喜歡魔女。而鋼太則是因為哥哥尚泰(吳政世飾演,經本劇由Netflix正名)自病症而無法在學校裡面工作,經常被退學,導致鋼太的醫院看護生涯也得常常變換。

因為哥哥是文英鐵粉,鋼太說好要幫忙拿簽名,第一次見面兩人卻劍拔弩張,因為女方在禁止吸菸區吸菸,被鋼太撞見要求熄菸,她大喇喇把菸蒂彈進他的咖啡杯,還把整根菸丟進杯裡,絲毫沒有歉意。

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,金秀賢,徐睿知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兩人第二次見,就害得金秀賢噴血。(圖/翻攝自tvN)

文英在醫院朗讀童書時刻,因為一名想殺害自己女兒的病患逃脫,在後台被文英撞見,兩人激烈扭打時,揭露了女主角曾被自己父親差點殺死的過往記憶,也是她為何恨父親入骨的原因;這時文英準備拿刀刺向該名病患,鋼太用手抓住了刀,他的手掌瞬間血流如注!

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,金秀賢,徐睿知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首集結尾金秀賢說是來看徐睿知,因為曾經喜歡過對方。(圖/翻攝自tvN)

而出版社老闆為了息事寧人,隔天邀請鋼太來公司談和解金,這時被文英撞見,問鋼太想要的是什麼?他回答,「我想再來見妳一面,因為我想確認這雙眼睛,跟我認識的某個人很像。」這時疑似兩人幼時的回憶喚起,男方告白,「因為我喜歡過她」,衝擊結尾交代了兩人交織的過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