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劉育辰調一下!林安可雙響 陳傑憲隨口一句轟破紀錄

▲▼中職林安可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統一獅林安可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統一獅林安可20日對富邦悍將,打擊教練劉育辰場邊提醒後,達成個人首次雙響砲。同時外野三帥今晚都開轟,而陳傑憲隨口一句等我開轟,也助球隊用6轟破隊史紀錄。

林安可前2打席太想要拉打,球都沒有跟進來,因此擊成二壘滾地球出局,經過打擊教練劉育辰提醒後,連續2打席都開轟,達成個人首次單場雙響砲,賽後自己笑說很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外野三帥齊開轟,陳傑憲自認非大砲型選手,所以覺得好榮幸。今晚3人再度開轟,林安可透露其實打第一棒的陳傑憲、二棒蘇智傑,前2打席都有安打,自己沒打好心裡有點急,「想說打第3棒都沒有貢獻,但開轟後心裡比較輕鬆。」

林安可更透露,守備時開玩笑用話語刺激陳傑憲,「跟傑憲說,我跟智傑都開轟欸!」而陳傑憲回應:「好啊!等下等我。」果真就在8局上轟出陽春砲。這一轟讓獅隊達成單場6轟,包含林安可雙響砲、林祖傑雙響砲、蘇智傑2分砲、陳傑憲陽春砲,轟破隊史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