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威拉諾對老東家兄弟奪首勝:在洲際投球舒服

▲樂天桃猿投手威拉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桃猿投手威拉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威拉諾對戰老東家中信兄弟,先發7局失1分好投,率隊終場11比1勝出,中斷兄弟主場8連勝及近期3連勝。威拉諾上一次勝投是2019年10月15日,當時對手剛好是Lamigo(樂天桃猿前身),相隔249天奪勝,且都是在洲際拿勝投,他笑說,在洲際投球確實比較「舒服」,畢竟這裡曾是熟悉的主場,「很開心能在這裡投出好表現。」

威拉諾4月17日在一軍投球,對富邦悍將僅投4局慘失8分吞敗,6月取代尼寇力上一軍,13日先發戰老東家兄弟,投滿7局,不過被敲9安,失掉6分吞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再度交手,威拉諾用103球投完7局,全場只被敲3安,2局因高飛犧牲打失掉唯一1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指出,「其實他上一場在後半段就有修正一些東西,投得不錯,今天也延續上一場的感覺。他投球本身很有威力,有時可能在控球上會小小的失控,但今天掌握得不錯,希望保持下去。」

威拉諾則說:「這兩場在配球上有多配一些內角,投球狀況確實有好轉。」對戰老東家拿下首勝,他直呼,感覺非常好,「這是很特別的組合,這場比賽也很重要,很高興能投出優質先發。」

去年例行賽最後一場登板,對桃猿拿勝,今年轉戰桃猿,首勝是對戰老東家,威拉諾說:「如果球員流動,這情況應該會常見,這兩隊從去年開始就一直保有競爭力,接下來補賽週會更關鍵,我會繼續維持好的表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