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鄭慧芸奪年度最佳教練 遺憾國泰個人獎沒「全包」

▲WSBL冠軍戰,國泰林育庭、黃鈴娟,台元林文佑、彭曉彤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鄭慧芸認為國泰子弟兵應該能拿下更多年度個人獎項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國泰女籃20日在第15季WSBL年度總冠軍系列第2戰,以82比62擊敗台元,直落二封后,也完成隊史WSBL后冠「10連霸」殊榮。總教練鄭慧芸也獲選為本季年度最佳總教練,不過賽後他卻表示,「國泰女籃本季有多人是年度個人獎項遺珠,是本季最大遺憾。」

國泰以直落二擊敗台元,奪下WSBL隊史后冠10連霸,加上年度MVP由林育庭拿下,決賽MVP則由陳鈺君獲選,年度最佳5人也有林育庭、鄭伊秀入選,堪稱本屆賽事最大贏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同樣也拿下「年度最佳教練」肯定的國泰總教練鄭慧芸,賽後則替子弟兵抱不平,認為還有更多國泰戰將可以拿到個人獎項肯定。

鄭慧芸強調,「以羅蘋為例,她應該是我心目中的年度進步獎得主,鄭伊秀則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年度最佳第六人我認為更是全隊多人都有資格拿獎,這是我本季最大的遺憾。」

今日WSBL頒獎典禮又陸續頒發年度最佳教練、年度MVP、年度最佳5人,除了鄭慧芸拿下最佳教練外,年度MVP則由國泰「小丁」林育庭以全票通過。

林育庭本季平均可繳出16分、4.3籃板、5.6助攻、1.4抄截,整體投籃命中率更是高達52.5%,即便在兵多將廣的國泰陣中,都是絕對的指標球星。

至於年度最佳5人方面,則由國泰林育庭、台元彭曉彤、國泰鄭伊秀、台電劉希曄、電信黃湘婷所拿下。

▲WSBL冠軍戰,國泰林育庭、黃鈴娟,台元林文佑、彭曉彤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國泰女籃毫無懸念,勇奪隊史WSBL「10連霸」。(圖/資料照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韓妞最愛光圈霜  這招夏季超實用

關鍵字: 國泰鄭慧芸林育庭陳鈺君籃球WSBL女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