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陳鈺君飆19分領軍 國泰無懸念封后冠軍10連霸

▲WSBL國泰陳鈺君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陳鈺君高效率領軍,幫助國泰在第15季WSBL順利封后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冠軍系列首戰就以超過40分差距大勝,國泰女籃20日在第15季WSBL總冠軍系列第2戰,即便遭受對手台元女籃頑強抵抗,但靠著本季旅外回歸的陳鈺君拿下19分、7籃板、1阻攻精彩表現,最終82比62贏球,勇奪WSBL隊史「10連冠」,台元則拿下本季亞軍殊榮。

首戰就以43分大勝贏球,國泰在冠軍系列第2戰依舊強勢,即便台元展現強大韌性一路緊咬,但靠著陳鈺君全場11投7中,上場不到28分鐘就貢獻19分、7籃板、1阻攻的高效率表現,最終20分之差勝出,奪下隊史WSBL后冠10連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輸球的台元則拿下亞軍,全場以蔡佩真14分、12籃板表現最佳,本季表現突飛猛進的林文佑也貢獻14分、6籃板、2抄截。

▲國泰人壽女籃陳鈺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泰女籃毫無懸念,勇奪隊史WSBL「10連霸」。(圖/資料照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韓妞最愛光圈霜  這招夏季超實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