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猿象第二戰洲際6118人 本季新高紀錄!

▲猿象第二戰,洲際主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猿象第二戰,洲際主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0日對戰樂天桃猿系列賽第二場,進場人數6118,遠遠超越桃猿13日主場紀錄。

聯盟自6月7日開始,觀眾人數「大鬆綁」,採取小梅花座方式,且不用全程戴口罩,讓球迷可以更舒適看球,吸引更多人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今天是端午連假的補班日,預售達4000張,票房開出紅盤,最終進場6118人。

桃猿在13日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,內野預售全賣完,且加開左外野,進場人數合計4483名觀眾,為本季最多觀眾人數。不過兄弟回到主場後,昨天多達3442人,是平日最多進場人數,今天合計6118人,再創本季新高。

兄弟今天也邀請到唐寶寶家庭來球場看球,並邀請他們賽前為大家帶來精彩舞蹈表演,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擔任開球嘉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