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黑化暴怒狠踢垃圾桶!《MIU404》開播給暗示:每集都有伏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由綾野剛、星野源主演的日劇《MIU404》,由《Unnatural法醫女王》製作團隊打造,但因疫情關係延後開播,男主角在預告中爆怒狠踢垃圾桶,跟《月薪嬌妻》木訥形象差很大,對於劇情他也透露,「每集都有意義,藏著許多伏筆。」

▲MIU404,星野源,綾野剛。(圖/KKTV提供)

▲《MIU404》星野源、綾野剛雙主演。(圖/KKTV提供)

時隔2個月重回拍攝現場,星野源表示:「對現場的感覺沒那麼陌生,反而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。雖然剛拿到新劇本,但一讀就知道是個很棒的內容,值得讓人省思。角色們在裡面有很多課題要解決,同時又藏著一些伏筆,雖然一個故事只會花一集的篇幅描述,不過之後回想起來,會發現每集都有其意義所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《月薪嬌妻》中溫吞木訥形象深植人心的星野源,在預告中爆怒狠踢垃圾桶,他回憶,當初接演時編劇野木亞紀子就告訴他:「想看到不是演好人的星野源。」讓他感到非常高興,希望能在新劇中給觀眾看到前所未見的星野源。

▲MIU404,星野源,綾野剛。(圖/KKTV提供)

▲綾野剛、星野源睽違兩年半後再度合作。(圖/KKTV提供)

《MIU404》由《Unnatural法醫女王》製作團隊打造,包含編劇野木亞紀子、製作人新井順子以及導演塚原亞由子,也是綾野剛與星野源睽違2年半,繼《產科醫生鴻鳥》後再度合作。日前劇組謹慎復工,防疫措施做好做滿,不拍戲時演員就會戴上口罩,工作人員更是全程戴上防護面罩。星野源透露復工心境笑說:「有穿越時空的感覺。」

▲MIU404,麻生久美演出第四機動搜查隊隊長。(圖/KKTV提供)

▲麻生久美演出第四機動搜查隊隊長。(圖/KKTV提供)

講述擁有驚人觀察力、推理力的刑警志摩一未(星野源 飾),加入警視廳新成立的「第4機動搜查隊」。由於隊員招募不順,隊長只好延攬曾經落選的伊吹蘭(綾野剛 飾)入隊作為志摩的拍檔。雖然運動神經發達,但沒有機動搜查經驗與常識的他,常常衝動行事,與謀定而後動的志摩個性完全相反,兩人摩擦出精彩的火花。《MIU404》6月27日(六)起每週六中午12:00於KKTV上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