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健身房運動!女子瑜珈室拉筋…竟遭教練「一刀剪破」褲襠

▲▼健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上健身房運動,教練竟伸出狼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到健身房運動,卻遇到色狼!大陸浙江溫州的王姓女子日前到健身房運動,完畢後到瑜珈室做伸展,沒想到拉筋到一半,褲襠竟然遭到教練持剪刀剪破,導致春光外洩。當地警方審理後,對該名教練處以14天的拘留,健身房也立刻將教練開除,以免再發生類似案件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16日前往鹿城區某家健身房重訓,事後與魏姓教練一同進入瑜珈室,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拉筋、放鬆的運動。沒想到,魏姓教練一時色心大起,拿出剪刀,朝著王女的緊身褲褲襠剪了一個洞,以滿足色慾。

王女發現教練的行為,立刻向警方告發,同時也向健身房舉報這件事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將魏男逮捕歸案。魏男則對警方供稱,由於當時「想看看王女的陰部」,才會拿剪刀剪開王女的褲子。

▼女子在瑜珈室拉筋,褲襠突然遭到教練剪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健身,運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警方事後依照相關規定,對魏男處以14日的行政拘留,同時沒收犯案剪刀。健身房得知事件後,也立即將教練開除,以免再發生類似案件。

不過,眾多網友看完,卻感到事有蹊蹺,女子當天身上穿著的是緊身褲,褲襠應該與身體緊密貼合,教練怎麼有辦法直接剪下去,「問題是剪的時候,女的在幹嘛?就等著他剪而不動嗎」、「這個事情怎麼辦到的?女性的健身褲是緊身的,對方不同意的話,怎麼用剪刀剪開」、「這麼貼身的衣服,不自願的話,剪刀直接戳破肉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回應,可能是有其他狀況,才會導致事情發生,「康復拉伸,身體本身欠佳才給人可乘之機」、「這個參考扒手,有一種小刀,鋒利無比,一下就剪開褲衩了,丁字褲和你不在話下」、「又是開出,甩鍋。所謂的健身教練品行達不到的太多了。」

►夏日玩農場

▼女子拉筋到一半,褲襠遭到剪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生,女子,跑步,運動,腹肌,身材,慢跑,健身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