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「漂在淡水河」讓他超擔心:熊貓哥你還好嗎? 在地人一句話點破真相

▲▼熊貓哥漂在淡水河上讓網友超擔心是否是用生命在外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熊貓哥漂在淡水河上讓網友超擔心是否是用生命在外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外送員颳風下雨,都照常上班力求使命必達,高薪的背後也有許多辛酸,有民眾分享一張熊貓外送的等候餐點畫面,只見外送員「漂在」淡水河上,狀似是游泳渡河送餐點而來,讓他相當擔心寫道「餐點什麼的無所謂,我希望你安全就好⋯」,不過在地人一句話,瞬間就讓真相大白。

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PO文表示,「呃⋯⋯熊貓哥你還好嗎?餐點什麼的無所謂,我希望你安全就好」。在等待餐點畫面中,一名熊貓外送員就在八里與淡水中間的淡水河上,畫面上還顯示「外送夥伴正在前往你的位置,再等等!」預估再8分鐘就會到達,讓民眾相當擔心外送員會發生意外。

網友就在底下起鬨留言「正在游泳,先不要聯絡唷」、「進行一個「飄洋過海來看你」的動作」、「想到上次送台北島那位仁兄後來有順利送到嗎?」、「應該是海豚刑警接的單」、「使命必達~游也游去給你」、「原來水行俠也在外送」、「水陸兩用車,他正在找登陸點」、「用生命在外送了 ,真的渡河給杯薑湯」。

不過在地人點出,其實騎機車可以從「八里渡船頭」搭乘渡船,一路搭至「淡水渡船頭」,這樣就可以省去長途繞路的時間。網友也表示「坐船過去其實不貴,但多花了一個成本,希望可以給好評」、「機車可以搭船,沒毛病呀」、「搭渡輪中~餐點可能晚五分鐘到」、「坐渡船中 別大驚小怪,騎車要繞好大一圈」。
 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