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解禁彌補「不能出國玩的心情」!保險業者:國內旅遊也要準備旅平險

▲台灣,台北,台北101,Taipei,旅遊,旅行,景點,爬山。(圖/pixabay)

▲不能出國旅行,多數民眾選擇國內走走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趨緩,交通部觀光局將於7月1日起推出一系列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,不少民眾也開始計畫離島行程,彌補「不能出國玩」的心情。不過,遠雄人壽提醒,民眾出遊除了維護自身健康,一定要提前投保旅遊平安險,讓旅遊全程都有完善保障,把不可預測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遠雄人壽表示,根據統計,台灣民眾壽險保額平均不到60萬元,若出遊不幸發生意外,恐無法支撐後續家庭經濟,因此出遊還是要提前投保旅平險。

以遠雄人壽網路投保「國內旅平險」來看,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、意外失能及傷害醫療,如3天2夜的花東旅遊,保費不到一杯咖啡錢,就能獲得百萬元基本身故保額與10萬元傷害醫療保障,低保費立即獲得高保障,最高可投保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額1500萬元,最長可連續投保30天。

此外,遠雄人壽也提到,利用網路投保旅平險除了快速投保,還可彈性選擇保障期間,建議從家門出發後,即為保險始期,直到旅程結束回到家中為保險終期。若擔心途中行程調整或延誤,還可拉長投保天數;若因天災致旅行行程延誤或取消,將提供保戶融通變更旅平險保障期間,並由專人服務。

▲旅行,旅遊,出國,出門,旅平險,逛街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)

▲無論選擇何種旅行,一定要準備好旅平險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